our bad face >.< >

our bad face >.< >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我想我该放弃了

今天,我打开facebook的时候,然后去你得profile看。。。
看到你和别的女生拍照,照片的你很开心,不像我看到的你~
我每次看到你都没有像照片笑得那么甜,那么开心。
所以,我。。做了个决定。
虽然那个决定没什么好,但我还是要尝试去试看看~
我想,我该放手。
可是,正在我要放手的时候,又想起你~
而且,做的梦也是你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
放手又不是,不放又不是!!
谁可以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