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bad face >.< >

our bad face >.< >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因为我的失望。。

因为我的期待,
造成我失望~
每次,
我都很喜欢星期三,
因为就只有星期三才可以看到你~
可是,我。。
错了!!
你没有来....
'失望,伤心,心痛,担心,统统都涌上心头。
我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来?
是不是塞车,还是有篮球训练,还是睡不醒,还是生病?
我不知道,我好害怕,还怕你会出事~
我不想你出事,因为你一出事情。
就没有人逗我笑了,没有人陪我谈天,没有人教我英语,
没有人跟我说笑话了。甚至,我没有了微笑~
因为你,让我知道跌倒在爬起来
因为你,让我有了灿烂的微笑
因为你,让我学习了人生的观念
因为你,让我做人的道理

因为你,让我懂了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