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bad face >.< >

our bad face >.< >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我已经放弃了你,你别再来烦我了!

我已放弃了,
也好,
省的麻烦~
可是,
现在不同了,
又喜欢上了别的人~
‘’他‘’ 有时对我笑,
有时,别人凶,
但,没有对过我凶~
虽然我遇见‘’他‘’的时间很短,
但我们相处得很好。
希望老天爷给我多一次机会,
在遇见‘’他‘’。
也希望‘’他‘’会过得很开心 =)
最后,我想对‘’他‘ 说:
“谢谢你!谢谢你!虽然我们预见的时间不久,但,你让我学习了很多.
遇见你,是我的荣幸,是我的运气,是我的美梦
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~~ 最重要的是,
谢谢你让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和幸福的滋味!!!
我很感激你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