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bad face >.< >

our bad face >.< >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我跌倒了,而且是在原地

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
我再FB add 了他。
他跟我告白了(算是吧)
我也是。
但是,我们因为一些事吵架了。
我知道我不应该跟别人讲我喜欢他,
我跟别人讲我喜欢他,
是因为我想在那个人的身上了解他,
我没跟他说清楚。
最后,我们就这样结束了。
没错,我又失败了。
我觉得好人真难做!
世界太奇妙,什么事情都会发生。
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。
我跟他说:‘下课的时候,你连看我都不看我一眼!‘
我就是这样笨,愚蠢。
我经过他的身旁,想跟他说说话。
他走了。走了。。
我的好朋友告诉我:‘别伤心,也许他假假认不得你,也许它赶时间。’
没想到,我竟然落到这样的地步。
我独自躲在角落里哭泣,
没有人知道,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我只想让他知道,我真的喜欢他。
不管怎样,我还是得跟你讲‘对不起,我喜欢你。’
也许你这辈子都不知道,
我是个有病的人,活不久。。
希望你看到我写的部落格会让你回心转变。
就当做我们的回忆吧~
[ LIM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